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评论

 

水水 VIP1 2017-04-21
唔 几年来该入的东西也差不多了 就现在来说 就差男人的三个标志了 手表 火机 皮带
  0
guantana 测评师 2017-04-21
玩户外也有几年了,虽然去多的环境不是特别多,但是对于基本的生存和户外装备也都有以整套的了。作为一个男人,尤其是爱生存装备和户外装备的男人,我想很多人也会和我一样内心深处总装着一把枪,虽然这在国内是基本无法实现的,但是我理想中的装备就是要有一把制作精良、品质优秀、精度绝佳的枪支,这是一个男人天生的梦中标准装备。想想还是童年时候,跟着哥哥屁股后边,看着他拿着那是还没报废的峨眉牌气枪就已经羡慕的不得了了。男人的心中难道不都缺一把得心应手的枪做为自己最喜欢的装备吗。
  1
不空三藏 VIP1 2017-04-21
首先刀总是缺一把的——中直、折刀 ……;芝宝、铈铁棒、火柴……哦 再带一个塑料火机;伞绳做成各种结 拴在各种物件上,对 还要换一下鞋带;说起鞋带 两双袜子 一块毛巾总要带吧;水壶总要有保温功能又能直接在营火上烧吧,不行就带两个;总要带个酒壶吧;两盒烟、一个充电宝、手电、酷棍、甩棍、撬棍……好吧 我想我最缺的是一个足够结实 结构合理 又低调些的包
  0
miniviking VIP1 2017-04-21
灵活的头脑和知识,强健的体魄和系统的技能训练(无论是格斗还是户外技能)还有一颗勇敢的心。装备的可靠性也必不可少,这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比如游戏里你有一万金币你是选择先升级天赋技能还是先买武器了。现在有的人追求高逼格只为了拍个巴掌图却从未接触过真正的户外
  0
死一般寂静 VIP1 2017-04-21
刀!其实我有刀,折刀直刀都有,但怎么说呢,就像女人的衣橱一样,总觉得少一件衣服。男人其实对喜爱的东西也是一样的,有人爱文玩,有人爱名酒。我爱刀,看到好的刀具就会心动,总觉得缺了一把,就是这样
  0
雪山之巅的火绒草 VIP1 2017-04-21
最缺一把手电 一直用神火g2 那电池续航力和成本……不忍直视 还缺一把自卫武器 战术笔啊指虎啊啥的 看得上的太贵,不经消耗 合适的价格又看不上…… 心里那股纠结……哎还是强身健体吧。
  0
wlworld 测评师 2017-04-21
户外经历三年有余,露过营玩过火,当你第一次搭建帐篷露营时,你就清楚的知道,帐内缺少了多少样装备。我的装备中,背包,冲锋衣裤,登山杖,太阳帽,登山鞋,手套,面罩,水袋,对讲机,腰包,相机,护膝,帐篷,头灯,工具钳,折刀,直刀,炉子,手电,打火棒,太阳镜,速干衣裤,羽绒服,冰爪,雪套。目前唯一缺少的就是一款营地灯,优质太阳能的最好,不需要随身携带较沉的充电宝,而且营地灯还可以作为充电宝为手机供电。百利而无一害,而且只针对太阳能款。
  0
拉磨牛 测评师 2017-04-21
缺钱
  0
小闹 VIP1 2017-04-21
阿怪zai路上 于 2017-04-21 11:35:38发布
户外五年以来,走过山跨过河,接触种种的户外求生装备,自认为最缺的还是手电~尽管目前来看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手电,但看到新颖的手电上市仍果断剁手,可能我也怕黑,可能怀念纯真的小时候,手握光明,何惧黑暗。
手电控,杠杠滴!
  0
阿怪zai路上 测评师 2017-04-21
户外五年以来,走过山跨过河,接触种种的户外求生装备,自认为最缺的还是手电~尽管目前来看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手电,但看到新颖的手电上市仍果断剁手,可能我也怕黑,可能怀念纯真的小时候,手握光明,何惧黑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