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评论

 

夜愿 VIP1 2017-04-28
我最信赖的是五金店的20元的钳子。说实在的,战术钳对于普通人来说,应急使用下还是可以的,装逼的成分更多些,这点是不可否认的。机械强度在那摆着。讲可靠性实用性真不如20元的普通钳
  0
guantana 测评师 2017-04-28
最早着迷于多功能工具钳还是从看了电影《拆弹部队》开始的,里面出现的帅气的SOGB61。后来了解的多点了又对莱泽曼TTI情有独钟。现在车上扔着一把国产关铸的钳子,平时用用也不错。现在的钳子种类型号越来越多了,功能细分的也比较明显,但是对于经常使用的功能也就三四种,合理的利用工具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所以,有了合适的钳子还要有合适的使用方法,加油学习吧。
  0
死一般寂静 VIP1 2017-04-28
市场上可选的多功能钳有很多,四大品牌的各种系列,再加上现在一些国产厂商也开始做多功能钳子,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了。但说到我心目中最信任的,应该还是SOG的B66吧,看过很多评测文章,结合自己实际把玩,觉得这款其实相当不错。不过我自己实际拥有的却是一把莱泽曼单手侠,我很喜欢,也足够我的日常应用,不怕坏,毕竟莱泽曼家终身保修,哈哈。
  0
hejinpanda VIP1 2017-04-28
最喜欢SOG的6系的钳子,莱泽曼虽然精于小工具其实钳头并不如SOG,戈博只是因为快速甩出钳头然而作为钳子本身并不好用,瑞士太精巧了太漂亮了可是钳子怎么也是工具做的太精致了反而失去了作为钳子本身精彩
  0
wlworld 测评师 2017-04-28
哎,这个话题我要说,可能说一篇短文,要说最信赖的,目前手里就只有,sog,纳拓两个品牌几把,最信赖还是S66了。虽然组合钳不能干多重的活,但是,剪个铁丝电线是没问题,然后就是折叠刀了,有剪刀最好,S66没剪刀但是有钩刀,这三样是我最常用的,也是我选择钳子最看重的。最信赖的还是这把S66。
  0
看月亮 测评师 2017-04-28
汉道多功能战术钳,不错
  1
齐天大圣 测评师 2017-04-28
选择合适的,不一定贵的就是好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