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评论

 

死一般寂静 VIP1 2017-06-15
就去年的片子啊,还没人提,《极盗者》!剧情很2,但是真实的极限运动员参加拍摄的啊。我带着媳妇儿去看的,看完我媳妇儿发朋友圈说本来想看电影放松的,没想到看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极限运动,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剧中翼装飞行那块儿,简直无比向往啊,可惜要求专业性太强,普通人肯定是没法参与其中的
  0
wlworld 测评师 2017-06-15
楼下的127小时我也曾看过,片子很老但是很真实。遇难的他当时用尽了身上所有的装备,值得看的好片。下面,我之说片名,不做回忆,回忆很烧脑。可可西里,荒岛余生--汤姆汉克斯,垂直极限,绝命海拔,冰峰168小时等等,太多了。这些影片里都描写了生存本能,也许是为了电影效果,只是摆摆样子,但是也可以学到不少生存类知识。建议喜欢户外的亲们,可以看看。
  0
小仙女 VIP1 2017-06-15
差点忘了,第一127小时,当他的胳膊卡在石缝隙里的时候整整坚持了127小时,最后果断决定,用一把J un Dao将卡在石缝中的手臂截肢。这就是丢芝麻捡西瓜的道理。第二个就是南极大冒险,首先是保罗沃克男神的电影必须经典,让我最深刻的就是那些狗狗,绝对可以看出是人类的最好伙伴,你可以抛下它,但它一定会等你。不要再伤害人类最好的朋友了。
  0
深蓝判决 测评师 2017-06-14
如果让我挑三部最喜欢的户外电影,我的选择是:1、垂直极限,2、南极大冒险,3、转山(台湾导演杜家毅)。原因其实很简单,垂直极限满足了我对于极限登山的梦想,虽然有很多不合理之处,但依然非常好看。2、对于南方孩子,南北极的魅力对于我的吸引力大到无穷,我喜欢这部电影。3、转山,虽然是演一个台湾青年从丽江骑车去西藏的故事,但从中能不仅能看到美好的风景,还能看到户外的人性和坚持。也许我终身无法实现以上的冒险,但并不能阻止我去喜欢它们!
  0
ghost 测评师 2017-06-14
荒野生存、碧海蓝天、南极大冒险、垂直极限、极地重生、虎兄虎弟、127小时、摩托日记、伴你高飞、穿越大吉岭、房车之旅、逍遥骑士、转山、天劫余生、绝岭雄风、狂野之河、八千米死亡线、赤焰顶峰、雪地极限、碧海追踪、决战冰河、生死狂澜、徒步旅行队,有些看过,有些正准备看!惊险刺激,还能学到好多知识和经验!哈哈
  0
山中王叫兽 测评师 2017-06-14
看过很多,也乐在其中,但是看到题目的一刹那,最先想到的确实一部电视剧【行尸走肉】虽然幻想出来的乱世,却营造出非常真实的户外探险生存世界,无限遐想!值得一看!
  0